close
爬樓梯爬到六樓,喘到一個不行,
靠著最後的力氣,按下電梯,
對!!辦公室在七樓!!
不行嗎???瞄甚麼!!

長髮女生對短髮女生說:星期日我們去看彩虹橋。
短髮女生猶有睡意的說:是同志電影嗎??

好險,好險,七樓到了,
我那唯一的一口氣,在電梯門關上那刻,我大笑著走進公司.....


我跟自己說,要寫,我一定要寫網誌。

所以我開始很努力的掰著~~~
我要說的是,
我在牛角村手帳里笨笨弄,我的門牌號碼應該是一號!!!

所謂手帳就是,用貼紙MT膠帶或者可愛木頭章填滿一日一頁。
所謂筆記才是,用今天的日子化成文字,一筆一畫的寫下去,
有差嗎??

那個貴森森的ほぼ日手帳,到底跟珠友一日一頁差在哪???
不過,我也沒看過那個啥手帳,連打電話去誠品問展期。都不會念,
只是被價錢一整個嚇到之後,我還是乖乖用我的阿珠好了~~

最近我應該是腸躁症,MOS吃下肚,兩個鐘頭走在路上,就開始找廁所,
以前非得自己家馬桶不抱的日子一整個過去。
到底是應酬太多,腸胃受不了,還是我胖到一個極致,該是減肥時刻??


--------------------------------分隔線------------------------------------------------

我說過,我要記錄我吃的東西,
早餐  一片肉一個蛋一片蘿蔔糕500CC的奶茶,
中餐  O
下午茶 一條德芙黑巧克力
晚餐 摩斯鱈魚堡,一杯去冰紅茶,幾個洋蔥圈,三個雞塊,還有一半香香雞。

驚)))這樣算起來,我吃得很多很多,

可是~~~~哀~~全給了7-11的廁所!!!!!

------------------------------隨便交差----------------------------------------------------

至於,明天,我請假!!!陪公公去看報告!!
我又要去榮總了啊~~~~~~~


對了!!補充一下,下午兩點我還有吃了一碗很難吃很鹹的擔子麵,所以一整個給忘記!!!下次絕不去吃,雖然是在公司樓下美食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