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這標題是抄襲!!謝謝






身為一個部落格客,嗯.....對!!部落格客!!(心虛)

走到哪,絕對要記得,要照相,能自拍是最好,不能自拍就得要照景物。是吧??是~~沒錯,當然拍了一堆堆照片在相機裡,你總要一篇一篇文章PO出來,(更心虛)

但是,身為一個部落格,又身為一個為五斗米折腰的職業婦女,偶而,我是說偶而嗎??常常,就忙到忘記寫,以前啊,讓我想念起SP,跟MSN接在一起的東西,要PO照片,隨身上了部落格,跟現在的臉書有點像,只是,臉書是打卡~~

對,說到打卡!!我可是很努力,到哪都打卡是吧。
是說,這段跟題目有關係嗎??

(跳一下)回題目~~~
**這跳一下**也是學人家的!!我今天是學人精~~~(巫婆笑)

反正不管怎樣,日子就過去了咩,我還是無所事事的上班睡覺吃飯,只是,我想不通的是,我到底欠了多少家銀行的債??為什麼每年11月總會有資產公司找上門??現在又一家,希望,我是說希望,這是最後一家!!!!

不過,我還是回到題目吧~~(跳了好幾下,回不去)

人啊,我是說身為一個部落格客,總有很多寫一半掰不下去的草稿,或者有一堆想寫的清單,還有占了8G記憶卡,每張照片都是一個故事的幹圖看圖說故事,(咳),我當然也一堆,而且很多堆,只是越來越心虛之後,那張想寫想分享的故事清單越來越長,可能有羊皮紙捲12尺長~~

1. SP老友,大小姐終於首肯嫁給建築師,所以當然要給她一個盛大的婚禮,可是,疑??婚禮是10/2??現在幾號??(抱頭))
2.最近不小心跌進文具坑,當然有一堆堆文具可以分享,但是~~(咳)
3.去參加了兩個座談會,這起碼也是一堆照片,但是~~~(蛤??)
4.反正一堆堆想寫,

所以,好啦~~~我就是沒寫,現在,胡亂掰這些,妳們看懂了嗎??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總歸一句,結論是,

我好想念SP啊~~~

嗯..掰不下去了!!!!!!!!!



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