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最討厭的家事,不是煮菜,也不是掃地拖地,洗衣服曬衣服,

最討厭的事情是,折衣服!!!

以前作小姐的時候,就是用衣架把衣服給曬上衣桿之後,

就收了就是連衣架通通掛到衣櫥裡,要穿的時候,就一件一件拿出來穿,

洗好了,就再曬,根本不用傷腦筋折衣服這件事情。

內衣褲就這樣西哩呼魯的丟進抽屜就是了。

結果,嫁了人,生了孩子,所有的家事,我就是最討厭折衣服。

一件一件折著折著,然後再收。

好煩啊啊~~~~然後現在整個床鋪是衣服,怎麼辦??要睡覺了??

算了,把衣服再丟回籃子,明天要穿的時候再找吧!!!

然後明天找的時候就像醃菜乾一樣,皺巴巴的拿出來穿??

哀~~~其實,我最想念我婆婆的是,她會幫我摺衣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