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寫
你給我寫
等一下再寫
你給我現在就寫





##CONTINUE##

今天下雨,不想騎小紅淋了一身濕,於是轉了公車上班,在國小候車亭下車那刻,好像有些字飄進腦裡,是今天的傘是粉紅色的嗎??還是因為天邊那片飄過的黑雲實在有點像耶穌(賓拉登??)的臉,更或許只是因為,那位小姐下車的時候,卡在屁股溝的裙尾太刺眼(我伸手幫他拉,會不會被打死??),我什麼都沒做,只是蹲下來,在包包裡面翻著,記得我有丟一個小筆記本,那是萱萱用剩的紙本,還有一支萱萱摔在地上聲稱斷水的原子筆(一支要價90元),翻著翻著,公車過去了幾班??剛剛飄進腦海的字,好像也搭了某班公車,走了~~~

小姐的裙尾還是卡在屁股溝,撐著雷斯花傘在等公車;那片像耶穌(賓拉登??)的黑雲,散成一片,現在比較像911事件裡的那個不吉祥黑雲;看看時間,我還是乖乖的趕快走去上班吧~~

至於,小姐的裙尾,就讓他跟背叛我的字群,一起搭上那班司機好像滿帥的公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