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

總是在一指之遠而已

也許已經在懷裡了

就是因為太近了

所以常常沒發現自己的幸福

 

問著你

幸福是什麼感覺

你笑著沒回答

 

我自言自語的回答著

最近好像有發現

幸福是一種比較之後才會有的感覺嗎

看到別人的悲傷

回頭看看自己的心情

才發現

我沈醉在幸福裡

 

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嗎??

 

你想了好久

才回答我

 

幸福

像是手中的考卷

考了60分的及格邊緣

可是回頭看看考零分的人

想想自己至少及格了

再抬頭看看考了100分的人

想想自己也還有40分的努力空間

 

我笑著擁抱你

我們共享一杯

香醇的冰咖啡

這只是我想要的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