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的夜晚

我縮著頭走在路上

看到一對父女牽著手

小女生紅咚咚的小臉頰好可愛

爸爸牽著他的小手

從頭包到脚的小女生

對著爸爸唱著歌

那瞬間

一陣暖意從心中泛起

 

父女兩個走到家門口

爸爸掏著門匙

小女生抬頭望著爸爸說:爸爸!!你每次都在抽煙

爸爸沒理會他,繼續開門

小女生嫩嫩的童音提高喊著:每次你抽煙都讓媽咪跟弟弟生病

在一旁的我已經想笑了

爸爸摸摸小女生的頭

小女生自言自語般的說:媽咪生完病該弟弟生病,弟弟生完病,我也會生病..我生病..

 

我不由自主的笑了

原來..老公抽煙不只老婆跳腳

連..小女兒也會抗議

 

爸爸!!你該戒煙了歐...

 

 

回家跟我家李先生抗議

叫他戒煙

他居然看看我

不發一言

臭老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