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在身邊的日子

我胡思亂想著

想要抓一點點事情來做

望著excel上面的數字

眼花撩亂之間

想起你的笑容

 

喜歡問你

有沒有想我

你會搖頭說

工作的時候不能胡思亂想

 

唉!!

男人工作起來就六親不認

女人工作之餘螢幕還會出現想念的人

 

對了!!突然想問

想念...思念...惦記之間的距離

該用什麼計算

 

我現在想見你

可是卻不能見到你

所以我惦記著在另外一個城市的你

 

我常常想起你

卻沒辦法常常見到面

所以我思思念念著在另外一個城市的你

 

可是想念呢

他們說

很久沒見面想著的人才會叫想念

 

可是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那個又叫什麼呢??

 

哈!!

不要胡思亂想了

 

我該去上班

excel上面的帳

還沒法擺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