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TTFdwRcWf6oryzfFoq1NiqRo1_500

像有個儲思盆似地,在身邊,然後就這樣一絲ㄧ絲丟進去,
我的生活記憶,我的言語舉止,我的夢,我的思考,
然後,放空成了這段,最長音節的休止符。

當然知道,到處求神拜佛,卻不積極的丟履歷,怎麼可能有工作,
但是,一封一封丟進對方公司的求職信,是不是也一封一封的變成垃圾郵件??

所以,我只好呆呆地望著所有的網頁,上一頁下一頁這一頁的躊躇猶豫,
那到底在晃什麼呢??在這個沒什麼好寫的夏日,
聽說電價又涨了,而且是有史以來最高點,
恐怖歐恐怖,這種新聞是不是史上最恐怖呢??

看著萱萱正在找個學校,自己在寫自己這幾天的行事曆,
哪天發成績單,哪天又該去登記報名,連要買兩份報名單,這種事情他都想到了。
我只好繼續發呆,然後等她伸手跟我要報名費而已。

在這個沒有什麼好寫的夏日,都說沒什麼好寫,
所以,吃飯睡覺混網路,找工作拜四面佛算日子,
我一個字一個字敲出,連我都看不懂的寫不出來的啥米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