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得去翻366,應該有一篇是關於這個,

但是沒關係。反正我又再寫一篇。

最近心情不好,就是無來由的不好。

為什麼不好??不知道。

有可能是因為,不小心把49公斤給搞丟,硬生生的回到52公斤。

更有可能是因為,胡思亂想的有的沒有的,無法掰出文字來。

也不能怪啦!!!部落格沒落了嘛,剩臉書。

可是,一天到晚在facebook喊著哭訴著,也不是辦法。

就像光是健身房運動,好像熱量消耗不足,還是餓,看到東西都想吃。

昨天還嗑了一碗魯肉飯。哎呀~~~

所以,我想,我還是繼續過這種邊運動邊寫文的日子好了。

對了!!!最近又加入了一個新運動,叫作瑜珈。

每周兩堂,大都排在星期六。希望,能夠早日把我的49公斤喚回來。

至於我這個365的野心,從6月1日開始好了!!!!

給自己的完成禮物應該是一個I配~~我叫她素真!!!(白素真)齁齁~~

好吧~~365個掰文,開始啟動。今天是第一篇!!!

ㄟ~~明天據說會是心得,傳說就是傳說,不要認真嘿~~~

PS:我會盡量在標題標識出篇數!!(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