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吧,
陪我幾年的月經,不順不說,還帶著便秘,於是,我終於走進了中醫院。
結果,中醫生先開了健保給付的中藥粉。
吃了一陣子,婦科毛病改善了,發現了肩頸痠痛。
於是我乖乖的走上樓去找推拿師,推拿,咳!!其實很像按摩。
中醫生也說,來針灸吧,我皺眉望著那長長的針,
腰痛扎的是手臂,而胃痛,玄奇的扎的是腳踝。
於是,白天我吞著中藥粉,然後醫生說,這藥是排毒,會拉肚子齁,
拉肚子,拉肚子是吧~~那有甚麼問題。拉肚子可以減肥哩!!!!
於是,當我開始運動的時候,跑中醫更勤。這下腰痛膝蓋痛,於是,來了一包水藥。
以為我的保險可以給付,於是我大方的開始喝著一包一百五的水藥。
膝蓋痛是腰引起的,胃痛是因為吃甜喝咖啡引起的。
常常坐在廁所馬桶,拉著水便的時候,我都幻想我又瘦了一公斤!!
排毒排著排著也兩年了,月經愛來不來,算了。
但是當我吞著中藥粉的時候,我想著。
反正不管怎樣,膝蓋還是痛著,大概是該去西醫院照個X光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