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的時候,逛街休息只能坐在馬路邊,喘著氣。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麥當勞一間一間開起來的時候,

那時候,他們講求的是家庭團聚的時光。

萱萱還不太會叫爸爸媽媽,就會指著黃金M字念著,勞勞~~~

那個兒童遊樂區是她的樂園,只要說要去勞勞,她就會急忙拿著她的鞋子要出門。

而我在那兩年麥當勞阿姨的時光,也享受了很多免費食物,還有一些訓練。

好像就是那時候開始,我才真的去用另外一個角度去看待餐飲業者。

現在麥當勞轉型了,每個餐廳都是時尚感覺,

因為孩子長大了,萱萱都20了,她還是愛吃麥當勞,每次看到薯條眼睛就發亮。

對他來說麥當勞是童年,我笑著望著麥當勞餐廳裡的小朋友,

想著,是不是有哪個小朋友,曾在我是麥當勞紅背心阿姨的時候,聽過我說故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