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呆玉 since 2005.01.31  

開燈等你,但是總是等不到.我不要這麼乖了....

...............................................................................................................................

親愛的

總是說

我最乖

因為

只有我

會開一盞燈

不論

白天黑夜

我總是很盡責

開著那盞燈

今天

那盞燈壞了

可是

抱歉

我買不到燈泡

因為

燈泡停產了

所以

對不起

親愛的

從今以後

我不再開燈

自求多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