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婆婆愛看三立電視台,最新的那部叫作天下女人心。

明明,名字是多好聽,結果演到現在,每個女人都跟劇中的男人發生過關係,

世界上人口這麼多,偏偏有兩個沒血緣關係的女人如此相像,卻有一個笨蛋總是搞不懂他老婆是哪個。

還有,議員老婆外遇,外遇對象的前妻也回來找,結果兩個中年女人在溫泉旅館打架~~

諸如此類的劇情,讓我扶著額思考著,

天下女人心真有如此複雜嗎?????

大姑愛看韓劇,其實我也愛看,但是我看的是紳士品格王子一號店,這種小小的情情愛愛,

我大姑則偏愛類似台劇的口味,最新的那部叫作鋼琴下的秘密。

嗯~~~大概的劇情也是,虐待家裡的孩子卻不知到那個孩子是老公帶回來的她之前生的那個孩子,(好複雜)),孩子被丟了,苦苦追尋,卻在情敵家裡發現~~~(疑))

反正,我一本一本湊佳苗看著,邊看邊看天下女人心,又邊看鋼琴下的秘密。

我下了一個結論!!!!!!!

原來,人生都像湊佳苗寫的文啊啊啊啊~~~這般的複雜又黑暗!!!

只是,現在有人疑問了??湊佳苗有這樣寫書嗎??

疑??好像沒有!!!

那一個台劇一個韓劇,關日本人啥~~小事情!!

嘖嘖!!這你們都不懂了!!

其實都是是師出同宗勒!!!(咳)))司馬玉出現~~

韓國人其實是山東人,日本人則是大陸矮倭寇種,

台灣呢~~都是敗將退場區,換言之就是一軍變二軍的地方

例如鄭成功,例如蔣中正!!!!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