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呆玉 since 2005.01.31 光明力量加油站 (POWER)

我的Kitty磁鐵到位

................................................................................................................................................................

感謝大家的幫忙!!萱萱你好棒........

一個磁鐵代表花了77元.....

還不算上我重複的一堆..

感謝很多人

因為..其實阿巴桑都麻嫌7-11的東西貴..

所以我不是7-11愛用者

可是看在Kitty的份上..

我這個月跑7-11的次數可能是今年的總數

謝謝......

偉偉!!這個心思細密的小胖子,他到處宣傳他舅媽要磁鐵!!

銘銘!!對不起..舅媽會對你更好一點!!他為了要給我磁鐵,多買很多的東西

寶妹!!真是沒白疼你了..還凹別人的給舅媽,舅媽真感動!!

設計師李小姐..你是好人,你自己也在收集,卻每次都關心我沒有的然後讓給我^^ㄟ我家村長不錯ㄟ....你可以把你男朋友換掉歐..(媒婆玉上身..orz)

老闆:謝謝你..我常常偷上網聊天不做事,你還每次把磁鐵給我,還被你女朋友罵,

遠在台南的寶貝草莓::謝謝你..你很努力的幫我收集,不過我收集到了歐,那你那套我們就留給美國的YAYA好了^^

肥魚我愛你!!你繼續收集歐,等截止日之後要記得寄給我ㄟ

最最要感謝的是.................

我的寶貝萱萱

寶貝啊..雖然他每次都對著我的Kitty搖頭,唸我比他還幼稚,可是他還是很努力的幫我收集,重複的他跑7-11幫我去魯店員讓他換.....

甚至.......凹到他家校長......

最後的這2個,是萱萱幫我跟賣土托魚羹麵的老闆娘換的,還有跟安親班老師凹的........

謝謝各位.........

現在我要收集第2版了..

不過這一板..萱萱說別想他幫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