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fXUOxrfEnzqdmh4RvOsTtv0o1_500

你認識我嗎??
你認識的我是你知道的那個我嗎??
你確定你知道的我是你認識的那個我嗎??
反覆的問著,夢中,就這樣一直糾纏,煩!!
食指伸出,一字訣!!

人生已經夠苦,何苦為難別人,何苦為難自己??
雖小啦!!!遇到鬼,就這樣跟自己說,
然後通通推給無知愚蠢萬惡深淵的網際網路好了!!

加油站據說已經歇業,能量已經不足,
我想確定一件事情,我認識妳嗎??
你是我認識的那個妳嗎??你是我知道的那個妳嗎??
還是你只是把你想給我認識的攤在陽光下,
或者你根本只想讓我知道你想讓我知道的某些事情。
如果,你只是認識我的人臉,卻不知道我的心,請讓開!!

最後問一句!!
請問,你認識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