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31

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五歲的小女生,腦袋裏會裝些什麼東西??
有時候望著她的身影,大家的評語是:盈盈真調皮!!
萱萱小時候是個安靜無聲的孩子,
也許是因為跟著哥哥們長大,所以男生的調皮反而襯出小女生的安靜,
也就是因為萱萱很少惹麻煩,所以現在叫我回想萱萱五歲的時候的樣子,反而記不得!
只是現在看著一個比五個孩子還調皮的女孩子,不得投降~~~~

DSC00625

她的資源回收場,那一袋一袋都是她的寶貝。
我不懂,給他整理箱絕對不用。
只會拿了紙袋或者跟我凹來的舊包包,
就把她的寶貝們往裡塞,好像隨時準備走人一樣,
甚至有時,一直叨念他媽媽要來接她,那皮卡丘怎麼辦??

DSC00630

阿姨早餐店,吐司是沒有切邊,
沒關係,我自己用嘴切!!
土司吃光光,邊留著,還不准我丟,她玩著玩著還會拿一根來當零食,
完全沒有浪費的資源回收場老闆娘姿態!!

DSC00628

我心愛的kitty公仔,花了多少力氣收集的??
去算,一個公仔10點,一點要花77元,嘖嘖!!
更別提有幾個是康是美限量,是某個網友買了一堆面膜,就為了要送我四隻!!
結果,盈盈拿來點點兵之餘,還插上筆,當筆套??
這倒也可以~~~~

DSC00624

親愛的小孩,我到底該用什麼方式來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