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我是說2006年4月之前

 

一開網誌編輯欄

 

那個標題是自動浮現腦海

 

然後呢

 

內文的字

 

是自動從指尖按下鍵盤

 

根本沒經過腦海

 

--會不會太囂張--

 

沒錯!!就是太囂張

 

一天發四篇文的囂張

 

於是

 

天譴來了

 

 

 

現在

 

2005年5月了...

 

看著新聞報導上

 

北建銘南泰安

 

-這個是哞說的-

 

看著有點要求嚴格的老闆

 

-我沒說他機車!!妳們說的!!-

 

於是

 

腦海的字

 

一個一個一個

 

通通逃跑

 

一個一個一個

 

結伴出走

 

一個一個一個

 

叫也叫不回來...

 

通通不要我了

 

 

 

現在代誌大條了

 

我腦海裡的字彙

 

全成了這個

 

 

 

◇┴◤┤↑┼┬┴↓┴Ⅳ⊕┴◥◢□◣▂◆Ⅴ┤↓┴▏

 

◢∴┬Ⅱ♂Ⅲ┴←▏Ⅰ♀ⅢⅥ◇Ⅲ┴♀┴Ⅳ⊕┼◤▏◎◣┬▏↘┤∥¥◣◢◤

 

♂Ⅲ◥◎◣◢◤▼├◢◣♀┬┤↘▏◢↗◢┬

 

 

 

啥??

 

這是啥??

 

我哪知

 

 

 

 

 

反正我只知道

 

現在

 

我看到網誌編輯欄

 

腦海中

 

就一片空白

 

 

 

 

 

 

去看的人下場會怎樣??

 

發呆玉概不負責

 

這是-RU83的魔咒

 

妳們自己看著辦

 

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