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眼相對兩無語

巫山除卻天邊雲

今日為雲娘作嫁衫

郎心

狼心

 

 

我默默的拾起針線,一針一線的將紫色水晶鑲在裙襬

用的是雲彩型手法..那片雲帶來的是..我深深地期盼..盼著你還記得我

 

我淚眼的縫著針線,2針一縫的將粉色水晶鑲在腰間

用的是彩虹散縫針法..那七色彩虹帶來的是..我思思念念的依存..依著你還想著我

 

我放下綢緞,柔柔的串著藍色水晶

用的是水滴串法..那輕盈閃亮著的是..我永遠的祝福..祝福著你和她

 

一顆水晶,一滴淚

一滴淚水,一份愛

一份愛戀,一顆心

一一縫上

 

送給雲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