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奸笑的說

打電話叫該叫人起床的人起床

我偷偷的笑著

對齁..我睡過頭呢

 

你說

今天520呢

對ㄚ!!

是怎樣

是怕暴動嗎??

沒聽說有人要去總統府抗議吧

雖然

最近實在整個LP火

想燒掉...嗯...那個很像麻將七條的房子

(ㄜ...說說總無罪吧!!)

 

你嘆著氣

無奈地加重語氣

520

就是

我愛你

 

我傻著眼看著電話

啊!!

原來不善言語的你

也會記得這個數字密碼

我傻傻的笑著..

520的早晨

我在路邊

笑著

像傻傻的小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