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人來說,廚房真的是國土重鎮。

連我這個不太上廚房的人,有人趕著來搶廚房,獅子座的嘴巴甜,不敢抗議。

可看著自己的國土上,甚麼都被移了位,甚麼都不是照自己排列的方式放著。

自稱完全沒龜毛性的女人也心中滴著血,在豬大腸進駐廚房的那天,一整個快爆發~~

還好,豬大腸來了之後,就表示,大老要退居另外一個小海島,暫時把廚房還給我,

雖然這個假日,我的志願是當一個廢人。

卻在一個回籠覺一個稍晚(下午四點)的午覺,老是夢見工作場所和老大(抖)有工作沒完成啊~~

於是,只好默默的爬起來,在女兒要求要吃麻婆豆腐,洗了米煮飯,煮個我婆婆嘴裡很難吃的豆腐。

(聳肩)誰知道,我煮的是不怎樣,但是,我女兒愛吃,

於是,第一場收復河山的整理大業開始,

就是到處聞到豬大腸的味道,快瘋掉,但是。等一下,我煮好菜再來收拾。

逼著大家把冰箱的菜給清了,耶~~~現在只剩水果。

該歸位的油瓶調味罐都歸位了。可是,廚房還是散發著一股豬屎味~~~(怒)

在豬屎味最重的地方像隻小狗聞著,拿著抹布在地方擦過。賓果~~就是那裏~~

唉~~其實,金門大老有預告,國曆六月底,她還是要回來,這一回來,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他甚麼時候會回去。

不過,至少明天晚上,我可以擁有我的廚房了!!

是說,人真怪,廚房天天在那裏等我去,我都懶得去,可是偏偏別人要用,就計較的要死~~

女人啊~~~(來包徳芙巧克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