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度過假日,是我的夢想。

其實我還有一堆工作應該去安靜的完成,但是我不想做!!(握拳哭泣)

於是,早上傳說中的起床跑步,就真的成了傳說,

然後,晃啊晃的,又是吃早餐的時間,

無糖豆漿+蔬菜蛋餅,美味的早餐,清淡的早餐,是減肥人應盡的責任!!

晃啊晃啊,今天就是一個晃字而已。

但是,打開淪陷已久的冰箱,我還是忍不住的把東西一一都倒在樂扣。

(這件事情破壞了我作廢人的一天,因為我做了一件家事!唉~~)

婆婆在身邊繞來繞去,沒敢說一句,因為,真的!!冰箱廚房真的亂啊啊~~

隨便炒了一盤飯給女兒吃,誰叫他賴床加挑食,

一盤炒飯她吃了半盤,於是我就一匙沒一匙撈著吃,配著一根香蕉。(疑??)

運動??敲膽經??驚)))通通忘記。然後外面下雨了!!(這是藉口嗎??)

哎呀,女兒在招睡午覺,就又爬回床,是說,步是剛起床嗎??

這裡混一下,FV混兩下,電視看一眼,整理一下從某人手上借!!來的大白。

驚))))))晚上11點了?????

今天廢廢的一天,我想,繼續這樣過也是不賴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