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可憐的四川老家,

不敢看電視,因為會哭,

哭是因為,我掏著口袋,卻連一個銅板都沒有,

明明知道四川比我需要口袋裡的一千元大鈔,

我還是在慈濟師姐前,收起我的千元大鈔,

什麼都要賣,還籌不出錢,

結果賣了我的自尊,借了一筆錢,

外人吃我們,我認了,連自己的兄長,也要把救命錢給收著,

哭吧,四川,語溪我替你哭泣,也替自己哭泣...

 

謝謝借我錢那個寶貝,我知道你的擔心,
那個雨中溫暖環抱,讓我有力量面對今天與明天。

也謝謝硬要塞給我錢的寶貝,我更知道你的煩惱,

我會好好的,不管怎樣,已在谷底,我會撐過來...

至於四川,你等一下歐,

紛紛已經過去了,我雖然沒法過去,但是,過幾天,我會捐出我口袋的大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