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呆玉 since2005.01.31 

 

有緣千里

我不得不說,緣份實在太奇妙。

「有緣千里來相會」這句話,雖然有些俗氣,卻最能代表我今天的感想。

 

本來只是在這裡寫了一封長信,給我的多年閨中密友。

信中寫了個慣用字眼「大陸仔」,來指稱對岸。

誰知道,這封信倒真的給我引來一位「大陸仔」了!

 

御賜世家,一位對岸內地的朋友。

一開始對我的「仔」字,略有不解,以為它是輕蔑的意思。

在我解釋說明之後,我們兩個就這麼一來一往的聊開了。

 

〈 MSN Messenger 上的對話…〉

左小莓:大人冤枉啊,「仔」字在台語是無義的語助詞啊~

發呆玉:妳活該!誰教妳到處亂放電,電到男人了!

左小莓:胡說!「大陸仔」三個字,哪裡帶電了?

國良兄:我知道!一定是這個「仔」字。

左小莓:別鬧了...................................Orz

 

因為我們對彼此的認知,還存在著很大的差異,所以話題仍停留在「海峽兩岸」的政治方面。

不過沒關係,目前看來,御賜世家這個人挺好相處。

衝著這一點,我相信我們可以慢慢包容對方的不同之處,找出其他話題,成為要好的朋友~!

 

不怕內容過於艱澀無味的人,可以逛逛 我的留言板 御賜世家的留言板 

我被自己嚇到了!一向愛搞笑的我,竟然也能正經八百的講話…

 

❤──────────────────────────❤

 

還有一件事,也是關於「奇妙的緣份」。

 

Chi異果之前曾經發佈過一篇網誌,討論她的星座占卜。

我才發現,她和我以前的男友同一天出生。

 

更奇妙的是,我的另一位網友 GeniusKiki 碰巧逛進她家,告訴我們:

『同一天又怎麼樣?我和 Chi異果,是同年同月同日生!』

 

太神奇了!

在這世上,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人那麼多,可不是隨隨便便就遇得上的!

 

什麼?

你問我,他們兩人的生日,是什麼時候?

 

明天!

 

〈 MSN Messenger 上的對話…〉

發呆玉:等一下要去祝他們生日快樂。

國良兄:灌爆他們的留言板!

國良兄:午夜十二點發起攻擊!

左小莓:好啊,那看誰搶到 12:00 的留言,就叫 Chi異果親一下

國良兄:好!進攻!

 

❤──────────────────────────❤

 

〈昨天,某人網誌裡的留言對話…〉

Chi異果:ㄟ~我們~的生日快到了..有什麼願望ㄇ~?

GeniusKiKi:生日啊
     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不然這樣好了
     我們一起來去左小莓家要生日禮物

      『不給生日禮物就搗蛋』

     啥?你說那是萬聖節?
     有什麼關係,壽星最大咩!

 

親愛的淇淇寶貝和棋棋寶貝,我愛你們~

不過,很遺憾的,你們的搗蛋計劃可能難以實行。

 

我倒想看看,是誰搗誰的蛋唷……!

 

大家一起來灌爆他們吧

 祝他們生日快樂!

 

直達→ Chi異果的留言板

直達→ GeniusKiki 的留言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