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不同,真的會帶了很多糾紛,

一個家裡,到底誰做主,也拿捏不準。

冰箱,廚房,是兵家必爭之地,

我卻已經失去國土已久,但是,國土要修復,還是得要我出錢!!

總是喜歡把東西弄得滿滿的,我也搞不懂,這個不缺東西吃的時代,怎麼還有人把冰箱當儲藏庫。

或者就是把桌面也擺得滿滿的,好像要擺在眼前才有腹足感。

我已經躲著遠遠的,想說,深夜再回家好了,免得吵架。

今天星期五,明天周末,我又得在家然後又要開始忍受那一堆堆食物嗎??

我該怎麼跟她們溝通,這是我家,可以照我的規矩來嗎??

把帶糖飲料當開水喝,孩子胖當然是媽媽的錯,怎麼說都不聽,

市場就在家旁邊,不要這樣堆食物。算了,這些習慣不同,只好咬牙忍耐著,

只希望,趕快收復河山吧~~

幹!!冰箱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