佇立著


等雲過風清


 


我總是叫你


模範青年


我知道我有可能毀你一生


卻在有意無意的勾引中


我刻意的成了女狼


 


你總是含笑著看我


說著


這樣也就滿足


於是


我們就這樣在雲掩的天空下


在可能倒塌的基點上


燃燒著


烈火


 


 


這種熱情的火焰是什麼?


我不知道


你更是無知


 


我問你


追問著


當你死去時


會記得愛你的人


還是


你愛的人


 


你還是那個模範青年的笑容


沒有回答


於是我自問自答的說



會永遠記得你


 


再見


總有一天


 


最後一次吻別中


我知道我有可能永遠看不到你


 


放走你


 


我佇立著



雲掩的天空下



雲過


你走後


風清


我走前


 


然後


我們說再見!!


不說


有一天!!


 



是心得


當然是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