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呆玉 since 2005.01.31 光明力量加油站 (POWER)

.....................................................................................................................

==============================>按右鍵即可聽到

暗夜...我習慣性的打開MSN

習慣性的尋找妳和他

妳的離開,是否只是無法填補那個空位的冷漠

他的忙碌,是否只是避開觸摸的無奈

我的熱情聞名於MSN

我的溫度足以讓別人渡過情緒的寒冬

但是我身旁那個空位的寂寞

在這個黑暗中

卻沒有人可以捕捉

望著300個聯絡人名單

在這個深夜

我只有找一個

有點熟又不太熟的朋友

聊著其實已經快接不下去的話題

只好以動態表情來刷過對話畫面的空白

只好以熊式擁抱來擁抱深夜的自己的靈魂

這個時候

我終於知道寂寞的樣子

也會面對寂寞的凶狠

更會與寂寞對談

但是

請別逼我

我還無法閱讀寂寞...............................

 

我著迷於

他的文字魅力

以為他的溫度可以維持永遠

殊不知

他的溫度已經消耗殆盡

希望

有一天

我的魅惑者

可以找到

屬於他的天使

(要對號入座的人

請自己找位子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