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nail (1)

以前不了解幹嘛要跑步,減肥吃個減肥藥比較快。

或者不減肥也來跑步,又要跑在馬路上跟車子爭道真是危險。

直到這次,我因為減肥,晚上沒力氣運動,只好白天早起一點來跑步。

先從走路開始訓練,走了一個月才開始慢跑。

設定好我的IPOD,聽著音樂,在寬闊的舊工廠場地奔跑著。

說是奔跑,其實是慢跑加快走。

跑沒幾分鐘就喘了,就改成快走,只希望能消耗一點卡路里,這叫減肥。

卻在抬頭喘氣的時候,看著天邊的雲與早上6點的陽光,

有風有陽光有樹蔭有草叢的舊工廠,那邊有人在打太極拳,這邊有人在繞著場地跑步,

而我腦中想著的是我的366,

我為什麼要減肥??就像我為什麼要堅持寫著我的366??為什麼我喘的快往生,還是在跑著,

只因為,就是一種曖昧,人聲車聲IPOD的倒數計時聲,一天的開始是現在,

我繼續跑著,還沒思考出這三者間有甚麼曖昧,

我只知道當汗水滴下來的時候,30分鐘到了,我開始了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