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老闆喜歡留紙條在我桌上

早上8點進門

就會看見

我是八點半上班..

變成我的習慣是

進門看到紙條

就會開始處理

連早餐都會拖到事情處理完才要吃

 

5/22早上7點58分打卡

老闆的紙條已經安穩在我桌上

真不知道他是幾點就醒來了

 

注意事項

1.某路工地的KEY,問小文手上有幾支,應有幾支,確認好讓我知道,並交代設計師下班順交業主..(ㄜ...我手上只有2支KEY,結果也不是設計師順交,是老闆順交)

 

2.支出明細單有的廠商已都沒有還沒刪除(老大!!這個廠商等有帳的時候我會刪除..好吧!!你看了礙眼,我就刪吧!!)

 

3.庭院打掃(一台大車停在庭院,ㄟ移車吧!啥!!跟業主約8點半??)

 

4.會議室整理(才8點!!你就跟業主約8點半??那我的早餐呢??)

 

5.請在上班前把早餐吃完(那!!會議室還要不要整理??)

 

6.吃的東西還放在桌上,你把桌面當餐廳(ㄟ..那我的早餐到底可不可以吃??老闆真該去看看谷歌員工的辦公室..唉!!)

 

7.某工地的案子你沒有追加減檔,怎麼結案??(可是老闆..我有列印檔..而且是你自己說我的電腦跑太慢不要放太多檔案!!還有設計師還沒給業主簽認!!..)

 

8.以後我寫的單子不可以丟掉要一一回報(老闆!!您寫的單子我都是回報之後還給你了....)

 

 

這篇網誌我堅持

在我上班前1分鐘才發布

決無佔用上班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