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6點半

 

大哥大鬧鐘響起

 

看著床上熟睡的妳

 

還是那種小時候的睡姿

 

妳喜歡2手舉高高的大字型的睡相

 

我常常笑妳

 

很難看的睡相

 

不像我的那種蝦米捲縮的睡相

 

可是書上說

 

有這種睡相的小孩

 

表示是完全沈睡的無壓力的享受睡眠

 

親親妳

 

我起床準備出門的工作

 

 

 

準備著妳的衣物

 

雖然每個人都跟我說

 

妳長大了

 

要叫妳自己準備早上出門要穿的衣服

 

我還是喜歡幫妳把衣服拿出衣櫥

 

上樓去刷牙洗臉

 

還是順手幫妳弄好牙膏牙刷準備好洗臉毛巾

 

水溫還是看今天天氣來準備熱水溫水或冷水

 

 

 

7點整

 

我摸著妳熟睡的臉龐

 

輕輕的叫妳起床

 

妳有嚴重的起床氣

 

總要有10分鐘的清醒時間

 

 

 

沒錯!!妳開始鬧著脾氣

 

叫著..媽咪~~我還要睡覺

 

我總是好脾氣的哄著妳

 

等妳自己慢慢清醒

 

替妳梳著頭髮..聞著妳的髮香

 

替妳脫下睡衣..摸著妳粉嫩的肌膚

 

妳會撒嬌著靠在我懷裡

 

讓我替妳扣內衣扣子

 

妳會抬起腳丫子

 

讓我替妳穿襪子

 

 

 

我總是說妳像格格

 

早上時光

 

我替妳穿著衣服

 

直到妳清醒....

 

 

 

雖然每個人都說

 

這樣不行

 

妳長大了..這些都要自己做

 

我當然知道..

 

可是當我看著早上妳像睡美人剛醒的大眼睛

 

我就情不自禁的寵著妳

 

 

 

只是

 

我真的不知道

 

這個工作..會到幾時

 

妳也許就會不要我再這樣做了

 

妳會很嚴正的告訴我

 

你要有隱私權

 

妳會鎖著門..叫我進門之前要敲門..

 

 

 

在這之前..

 

我享受著...

 

寵著妳的感覺...

 

 

 

好啦!!好!!

 

我承認我是個很寵小孩的媽咪

 

育兒專家們

 

一定是皺緊雙眉

 

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