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lxyhfnKmVT1qgv71lo1_1280

那個地方到底是哪裡??

我曾去過的地方,有山有水有寺廟,還有階梯,還有她們的笑容,我記得上次來這裡,是那個小女生身亡之前我哭著祈求某位神明不要生氣,放了她吧。到現在我都還記不清楚,是小女生出事前夢的,還是出事那天晚上我的迷茫。

而中午短短的午睡,我又回到這個地方,仍是那個階梯,卻有幾部不守規矩的車子,就硬要延著階梯下來,是說,車子還真的開的下去,夢!!夢就是這樣,不可能實現的在夢中都是真的。甚至連車子都可以順著階梯開下來,往我這裡的衝撞,那種驚嚇,清楚到夢都不像夢。

還有那群人的陪伴,有你,妳,他,她,我們笑著逛著。連我的背包都放在樹林的椅子上都忘了。

那個老人是誰??我到現在還想不起來,但是夢中他是如此的熟悉,問我,你現在有上班嗎??我笑著回答有啊。他很替我高興的說,那就好那就好,只是夢中我突然想起我忘了的背包,急著要回到山上去拿。轉眼,就醒了。

分不清是夢是現實,醒來,我望著天花板,想著。那個老人是誰??

是我高中老師??還是成衣廠的那個爺爺,還是便當店隔壁的某個老人家??

夢中是如此的熟悉的人,為何醒來就忘了~~~

是說,到底夢是現實的反映,還是夢是現實的相反,那老人家你說的好,到底是真好還是真壞??

你要不要再來我夢裡,告訴我,一些些天機!!

anm36966d1821e1140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