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想她,可是我都不敢去找她。
因為怕會看到他受傷,
可是,每次電話中,她雄壯威武(對,就這個形容詞)中氣十足的呼喊聲,讓我覺得,她應該很快樂,比在我家的時候快樂,因為現在她有爸爸,有媽媽,媽媽比阿姨有耐心,爸爸雖然兇,也比姨丈愛她很多很多倍。
她在我家的時候,都是眼淚,愛哭鬼,喝涼水,然後,我就是跳又叫,她姨丈給她的眼神總讓我想起那幾年寄居在舅舅家,舅媽給我的眼神,可是我無力改變,只有在那天,勇敢的抵抗我婆婆,公開跟我婆婆說,對盈盈來說我是她的全部,如果,他們家討厭盈盈,那我帶著盈盈離開,原來,人還是要勇敢。因為那天之後,至少盈盈在我家有了她該有的地位。
可是沒多久,她爸媽來了,我終究還是把她還給了她們,我又重新恢復安靜。
現在她長很大了,可以用很清楚的語氣問我,你甚麼時候要帶我回你家玩??
我笑著聽著電話那頭她快樂的聲音,感謝上帝。至少,現在,她很快樂~~~

160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