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nail
你要不要跟我去西天取經??
好啊好啊~~
於是一天到晚只想睡跟吃,混吃等死的肥豬,就這樣跟著一群有志向的人(海賊王??)行向無垠偉大不知道結局盡頭在哪裡的航道!!
But(人生最雞八的字)
幹!!,原來事情不像肥豬想的那麼浪漫!!
為了掙一口飯吃,肥豬很忙很累的每天就這樣用力的做事情,卻忘記,用力沒用心是沒有用的。
那隻猴齊天,有著八百般武藝,深得師父的疼愛,那個沙老么有著吃苦耐勞的個性,沒做錯有做好,罵也輪不到,肥豬卻連駝著師父走兩步的力氣都沒有,然後像迴圈一樣,老是犯著同樣的錯誤。肥豬常常被罵到,覺得,肥豬人生是不是也是種錯誤,是豬!!對!!絕對就是豬。
可是,西天取經的路已經開始了,船已經下水,頭已經洗一半,不剃也不行。
每天被罵也不是辦法,想逃卻找不到路,因為肥豬看不到前方,後面的來路橋已經被師父讓猴齊天給砍斷。
叫天,天說,你就乖乖跟著師父又怎樣??
叫地,地曰,誰叫你老是混吃等心,拿出心吧!!
也對,成敗又不我承擔,天,塌下來,也有師父頂,至於肥豬那顆心呢??找不到!!我懷疑根本是被好吃的阿拉蕾給吃掉了。不,也不對,阿拉蕾是吃油的。
於是,天地無用論就在肥豬的心中蔓延著。
去她的,反正逃也逃不掉,回頭也沒路了,只好硬著頭皮,就這樣跟著跟著。
只是,很想問,師父啊,我還要這樣挨罵到甚麼時候??
改!!我知道要改啊,可是老肥豬老了~~~這口飯好難掙!!!!
至於肥豬的夢想,那就真的只是夢!!
甚麼夢???混吃等死的夢!!好遠好遠好遠~~~~
samp71670c39037fe3a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