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很努力的在桌子上,用鉛筆不知道在塗啥,
狠用力,狠認真,海盜船長要她跟著喊海棉寶寶出場,她都忘記了,
然後興沖沖地,拿個圖給我,
阿姨,阿姨,幫我照相...
嘖嘖!真是得我真傳啊....什麼都要上傳獻寶

只是拿到圖,我皺著眉問:

這是什麼啊??
DSC00011

盈盈很高興的回答:

就是啊!!

嗯.....目前還真看不出她的畫畫天份,待觀察!有待觀察........

 

 

我忙著玩大嘴蟾蜍,該死,就是卡在8關第四道,把我之前闖關得到的血命都敗光了,
從桌子旁邊的門邊偷瞄,安靜許久的盈盈,電視傳來的是朵拉那個小女生,說,跟我說..map
而盈盈又埋著頭不知道在做啥,
問她:盈盈,你在幹麻??
繼續埋頭,回答說:沒有啊,我在上班!!

DSC00004

哇。。可真忙了,一個鍵盤,三個滑鼠,還都無線!!用的比我還好!!
(噓。。。中間那隻寵物鼠,尾巴被我剪掉了,不然老讓盈盈拖來拖去,可憐歐。。。)

上班,對啊,每次我宅在電腦前,盈盈抓著我要電視要轉台的時候,我都這樣回她,
等一下好嗎!阿姨在上班!真是被她學到了!

DSC00012

(驚))))這是啥??
盈盈很用力狠冰冷的把她丟到我的印表機上說:阿姨,她不乖,我不要了,丟掉!!

芭比的心內OS:嗚嗚嗚!玩過就把人家丟了....還把我脫光光.......

可憐的芭比,我家家教實在不太好,我管教一下.....

盈盈~~~~~你給我回來........

 

PS:咳咳!!其實上面那張圖,我照相的時候是這個方向,
可是上傳寫文的時候,我連轉都懶的轉..
你們自己看著猜好了!!
DSC00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