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算算,我身上有兩台照相機,
一台是人家的小銀sonyT9,這台常常鬧脾氣,最近連記憶卡也會鬧脾氣,老是說插不好,
那天天氣好的不像話,木棉花也燦爛到不可思議,偏偏小銀的記憶卡鬧脾氣,
火了,就買了另外一張轉換卡,準備替代,
結果,拿給主人看一下,順便跟他抗議他家的記憶卡不乖,
可是...神奇的是,為什麼??為什麼???他摸過之後,記憶卡居然給我乖乖了,然後說插好了??可以用!!
為什麼??為什麼???(狗吠滷蛋表情)))))))))))

另外一台是人家的橘美W800,據説她的相機畫素很贊,其實真的很讚!!我有用過,
只是在小銀T9鬧脾氣的時候,我老是會忘記她可以照相,
然後被主人恥笑,明明手機是我的重要物品,卻忘了橘美的最大功能之ㄧ,照相!!
橘美也會鬧脾氣,但是我現在開始懷疑,她們兩個只是想念那個主人而已,
因為每次只要給主人摸一下,就會乖幾天,等下次再見到主人!!
嘖嘖!!!難道她們不知道,主人現在是我了嗎??
難道,三C產品跟寵物一樣??會認主人???

ㄜ....我又離題!!

其實要說的不是這個,是那個,
明明身上有照相機,還兩台,可是我只會拍天照雲錄地攝花影草,就是不會自拍或者拍人(除了不小心入鏡頭的路人)
就連部落格客最基本的義務,吃東西前得要拍照紀錄,這件事情,老是忘記,
嗯........這是說,如果我跟你說,我昨天去了哪裡吃了好吃的東西,
妳看文字就好,雖然我也不會形容我吃的有多好吃,但是要等美食圖....
ㄟ...我會跟你說,等等吧!!我在繽紛樂。。。。(誤))))

不小心,我還是中了很多部落格推薦的毒,
去師大夜市買了那個要抽號碼牌的有名的小(注意這個字)小?水煎包,真的很小,
我這個櫻桃小口(?)兩口吃完這個水煎湯包(內含油水,小心燙),結果就是。。。。
嗯。。可能大家都比較瘦,或者有個鐵胃,或者大家都有工作有賺錢,一個小小水煎包要7元,
記住,照片會騙人!!小的會變成大的,當然大的會變成小的,也說不一定~~~
反正,我只會吃這次,下次要吃,可能會讓我考慮再三,或者先去吃顆胃藥再說...

 

DSC00004

想用一杯Latte把妳灌醉 好讓妳能多愛我一點
暗戀的滋味 妳不懂這種感覺 早有人陪的妳永遠不會

這杯桂圓拿鐵,真的滿好喝,只是因為坐檯的貓,太可愛,又老要搶我的水,
所以忙著跟貓玩,又忙著防貓喝水,也不計較我吃下去的東西,到底好不好吃,
嗯....只有當大家說,拿照相機出來拍ㄚ,
我猶豫再三,還是拿了小銀T9出來,我真怕它當場鬧脾氣,但是主人在旁邊(我是說那個原主人)
更!!!居然出乎意料的,乖的勒!!哼哼哼....

這篇真的只是跟妳們說,
對!!!我的包包裡面,隨身帶著兩種照相機,
如果要照相,請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