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好,非常好,所以想要出去,可是呢,把網路費交出去之後,發現,我沒有$$$
話說,沒有錢宅在家最安全,所以,我決定了,從勞保局回來之後,我就開始宅!!(迷之聲:哪天不宅呢??)

咳咳!!不,上面那段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今天不小心看了一些親愛的回應,在我家迷路??
ㄜ...所以,我不得不先趕快自我介紹一下了說,
其實ㄚ,因為最近無聊,所以我開始把在外流浪的文章搬回家,
你知道麻,有一種東西叫做"WindowsLiveWriter"簡稱WLW,
這種東西發文的時候可以改時間,msn網誌可以改時間呢。。。。
所以我就用這個東西,就把在外流浪的文章一篇一篇搬回家,
可是不知道是哪個症頭不對,又不想把舊文當新文發布,
所以當然是搬回舊家,天哪!!!我到底有多少個部落格ㄚ???
答案是。。。很多個~~~~

所以,我想,嘿!!咱就來給自我介紹!!雖然,你認識我!!

第一個暱稱是木子挐玉,這個名字呢,嘿嘿嘿!!!是我爹取的!!
其實之前我有奇摩家族,奇摩電子報,pchome新聞台,不過那些都沒啥用,
奇摩電子報上面還都是盈盈的一些珍貴照片,我哪會備份ㄚ,
結果奇摩爛!!中止也不說一聲(其實也是因為我忘了第一個奇摩信箱的密碼~~~)

網址,我找找網址歐,等一下。。。
找~~~~~~找到了

木子挐玉的家-如果沒有奇摩帳號看不到就算了,進去看到了?也算了啦!!裡面都變成了色情廣告了說!!
(我沒密碼,所以沒法進去改,啥??找客服??我連當初用哪個身分證申請的都忘了說。。。
不是,身分證號碼應該是對的,但是有密碼提示??我哪記得呢??)

http://tw.letter.yahoo.com/one/latest.php?letter_id=35682<" target="_blank">生命中的一段奇蹟-這個應該才算是我第一個寫文的地方,裡面寫了幾篇有關於盈盈跟萱萱,
可是。。大家都看不到,我也看不到,文章??沒!!我連紙本文都沒有,我直接在網路上寫的,
啥??內容總該記得??拜託,我連前天我寫的文章都不太記得內容,當然是不記得~~~~
歐,訂閱的人數還有11個呢,等我紅了,我就來找那11個訂閱的人...

pchome新聞台-ㄟ。。。好像很久沒登入會被pchome給接收了,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我忘了密碼-而且跟家族開不了的理由一樣,我連當初用哪個身分證號碼申請的都忘了
(怪了!!我明明是用自己的身分證號碼ㄚ,可是他都要一個什麼提示,我哪記得那個提示ㄚ..)

結論就是,我討厭密碼提示,我連密碼都記不得,哪還會記得密碼提示!!

昏了嗎??還無聊嗎??要不要繼續看??考慮一下歐...其實是因為我自己寫著寫著也昏了說.....(毆~~~)

001

飛奔一下,我繼續寫下去...
(疑??)這篇到底會有多長呢??)

有人問我,為什麼大家,都叫我玉姐!!
那是因為四年前(五年??)的一個美麗的無聊下午,我亂按msn上面的東西,開了一個分享空間--
然後上面要我自己給自己取個暱稱,我就想著想著,發呆起來了,然後我就自己寫上,發呆玉~~

嗯。。。這就是我第二個暱稱,然後開始了我第一個部落格

因為,你知道不知道為什麼在MSN寫部落格的年齡層,好像都不大,結果數著數著,我居然年紀名列前幾大??
另外一個是哥哥比亞!!(別裝了,你是哥哥勒)
所以一些有禮貌的弟弟妹妹們,都開始叫我玉姐,其實謙謙都可以叫我玉姨了說.......

對我來說,這第一個部落格是有魔咒的,讓我無論到了哪裡流浪,最後還是摸摸鼻子回到MSN,
就算MSN爛到極點,罵的要命,我還是乖乖的回到這哩,寫著~~~

光明能量加油站工讀生-這個光明能量加油站是牛角村分站,也代表著,我跟牛角村的孽緣啊,還有跟貓家的一票人
可憐的哞,我看這輩子應該很難擺脫我^^,歐, yaya,小芳,謙謙,還有其他一些人,妳們也別偷笑,妳們一樣也擺脫不了我了說~~~嘿嘿嘿!!

然後這個地方我寫了一年,有一個無聊的半夜,我突然手賤,去按了msn上面什麼帳號轉換??ㄜ....你就知道,
我...我的帳號不見了??結果我只好去另設帳號,而我的怪癖是,邊寫網誌邊聊msn,我真的很佩服網誌帳號跟msn帳號不同的人,
我不會這樣弄!!所以....就只好整個又換了網誌網址,乖!!大家又跟著我搬了一次家^^"
(也還好那次整個搬家,我也把msn上面百來個從聊天室帶來的只加入沒聊過的路人給重整了)

逐光而居-換來這裡後,我就整個改風格,也不知道是因為高中時代的筆名的關係,
語溪是當年高中女生走瓊瑤風,之後大家互取的名字,我們都有一個很空靈的名字,嘿!!我的比較正常,總比有人叫星塵好吧!!
反正暱稱改了,居然連風格都大改,我叫做語溪,其實也有可能是寫了一年的部落格,自己知道走向了吧,
不過跟上一個網誌的風格真的差很多,這裡的一些故事,嘿嘿嘿~~~看看就好,不要問真假嘿!!

啥??為什麼要換??
這是一個長故事,非常長,簡單的說就是有一天,msn工程師無聊,改了一個大版,(第一次改版)
我們就一票人流浪去了,城邦啦,天空啦,無名啦!!(當然這些我也有帳號,不過不重要,我全都沒用了)
反正那次,就打散了一票人,到目前為止,還有人不見,找不到的說,氣~~

城邦網址??不用啦!!城邦後來因為一些因素,我也棄城而逃,至於原因,我們就別談了,不關這篇的事情!!
然後,我換了工作,偏偏工作上,需要用到MSN,我又不想讓老闆同事看到我的部落格,
於是我設了新的帳號,當然,怪癖沒改,帳號改了網誌當然要搬家。
就是妳們現在看到的這家,歐??會用多久??這家已經超過一年,應該不太會搬了吧。。
我是說也許~~~不~~不會搬!!我確定!!

馬克杯說過,依我的更新速度,絕對不需要搬舊文到新家,所以那種文章搬家程式我不需要,
倒是需要一個備份,因為大小姐可以一連失去二窟,哥哥可以一夜之間搞丟所有文章,
而這一切的一切,MSN工程師只給個我們在調查的回信~~~

離開城邦時,我很努力的用笨法一篇一篇另存新擋的存檔,放在隨身碟裡,
親愛的工程師主任,不知道到哪找來了一個備份方法,居然可以把我的MSN網誌,按年按月的一篇一篇顯示出來,
所以我最近都在玩,搬家遊戲,
當然是用最笨的方法,一篇一篇複製貼上WLW,然後照原始日期發布,
然後發佈完了之後,當然就是他的工作,我只要等備份完成就好,
嘿嘿嘿!!這樣,就算網誌帳號真的不見了,這千把篇文章也不會不見了吧!!
(泣~~我怎麼不在寫電子報的時候就認識了你呢??~~)

好啦!!我解釋清楚了吧??
這就是,為什麼。。。。阿亮你看到我的文章鎖回應的關係,或許也是小綠迷路的緣故,因為我的暱稱,兩家都是一樣的啦!!
(其實,這一長篇,這段才是重點~~~~)

謝謝觀賞!!(累癱~~~去睡回籠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