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應該把嘴唇閉緊
因為你的吻太甜,

我不要人家知道我仍在回味,

也不要人家發現我嘴裡的甜蜜
我想我應該將手交叉擁抱自己,

因為你的擁抱太溫暖.

現在我開始冷..

開始想念你的懷抱""

 

這是你開車帶我去坐車時,我擁抱著你想到的詩

到了搭車的車站,我們吻別,你摸著我的臉說..不要迷路了,從那裡下去搭車

我走的時候,仍然感覺到你擔心的眼光,我轉過身揮揮手,你才放心的開車走了

這也是我現在在做的事情,我穿上厚外套,企圖擋住沒有你的懷抱的冷

我走在人來人往的路上,你的吻的熱度還在,我傻笑著走下電扶梯,

坐上捷運,傻傻的睡著,就這樣居然也給我坐過站

衝出快要關的車門,自己對自己搖著頭..

該死!!原來那個大文豪說的對..戀愛的人都是傻子!!

 

跟著人群中,走到自己該坐的車的那個地方

我打電話給你

跟你說..我睡過站

你笑著說:原來你不只會迷路,還有可能會坐過站

 

我聽著你的聲音

嘆了一口氣

怎麼辦??

我才剛剛離開你的懷抱

就開始想念你

輕輕的告訴你

你笑而不答

我們就這樣隔著電話相笑

直到我到站了

 

你..就這樣讓我上了癮...



 

 

傳來一個檔案

是你的聲音

輕輕的對我唱著

你是我的幸福嗎??

幸福讓人如此猶豫..

我愛你..不再懷疑

只想跟你說

我願意

我輕輕的跟著哼唱

你說著

我們之間順其自然

盡情享受眼前的一切

不要不安

能夠把握當下就好..

我聽著..跟著哼唱

心.漸漸安定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