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

比較喜歡誰

你有你的驕傲

我有我的平衡

請不要為難我的天平



不要折磨你的驕傲




站在感情的地球儀,我想著,2極的寒冷,於是我開始尋求著溫暖

走不過北極,更到不了南極,所以,我乖乖的站在赤道

攝氏100度的高溫,就這樣烘乾流浪過的汗水

 

驕傲讓你不會問我

平衡讓我回答不出你眼中的疑問

不想跌下來的驕傲

也不想傷害任何人的天性

我靜靜的在原地不動

 

就這樣

我們三個人

僵著

 


別動

秤上的法碼

撐不住的話

我們

都會跌入地獄第十九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