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691 

望著窗外的大樓,樓下的公園,我總是聽著那些阿姨們跳著扇子舞,或者是聽著四點放學的小朋友在玩耍的快樂笑聲,或者是昏沉看帳的時候,有著不知名鳥類的笑聲,真的是笑著聲音的鳥叫聲嗎??還有中午休息時間,有著閃光閃亮著,我在樓上喝水的時候,往下看,總是分享著她們的愛戀,偷偷的看著,嘿~~~我是偷窺狂囉。

然後,總是在上班的時候跟自己說,我要好好的在公園享受一下春日陽光,結果冬季過了,春天來了,陽光總是從葉縫灑在我的電腦上的時候,我微笑著跟自己約定,下一次,明天,或者明天的明天,於是,約定又約定,我們公司卻要搬家了。

捨不得也是要搬,跟搬家公司聯絡的時候,我要寫公司的地址電話時,跟隔壁鄰居問著地址,她們笑著告訴我,我搖著頭說,哎呀,地址還沒背熟,我們就要搬家了~~

於是,在打包整理的空檔,我照著窗外那大樓,有點眼熟的大樓吧,那條熱鬧的街,映照著寧靜的國宅區,我要離去的時候,又聽到鳥兒的笑聲,也又看到那對閃光在公園的親愛,我搖著頭,默默的跟這一切說,再見!!!

下次再回來的時候,我只是過客而已。

其實想想,我到哪裡不也是過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