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熊想起來

18年了ㄟ

我記得第一次看到那個小女生的時候

我還是個青春美麗的大女生真的啦

一個月的小女生 軟軟的 好可愛的單眼皮

是他老爸的小翻版 (完蛋了!怎麼不像他漂亮的媽咪勒)

然後 我每每都會在路上遇見她  她總是甜甜的對我笑

就算我好久沒看到她 -其實是不認識他了她長大了麻不能怪我 她還是會叫住我 記性是比我好))))小孩麻

常看到她騎腳踏車帶妹妹去上學 老天他妹妹是他的小翻版安啦 我會說怡君比璇璇漂亮)))

然後 我忙工作 她忙上學  就又好久好久沒見到他 

有一天看到他妹妹 我真的以為那個小翻版是她2個姐妹一樣漂亮

然後 再看到她 我的老天爺ㄚ)))

小女生就這樣長大了  我看 她老爸一定很想去買把槍守著她算了 很多男生一定一直望著她-小心那個穿釣魚背心的老杯杯歐

現在 她變成我的網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