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故意不叫他的

我看著他走開 我記得那個臉

也許日子已經過了這麼久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記得她

我記得他翻著我的書包 翻出我的一堆衛生紙

笑我 幹麻用這麼大一包(我怎麼能告訴他我已經是女人了)

把我最愛的科學小飛俠的貼紙一張一張撕破

我趴在桌上的哭泣 我現在還記得那淚水的鹹味

我還記得常常就這樣作弄剛轉學過來的我

害我逃學3天 我害怕碰見她  她跟他那群可怕的小孩

她是我最恨的同學 我每天每天都在詛咒她

一個姓侯 一個姓賴    -很抱歉 我從此不交這個2個姓的朋友  純屬個人因素-

我恨他們 恨到連跟他們同姓的人我都不與交朋友

我發現 最悲哀的是 我好像就活在他們的陰影下

交朋友永遠小心翼翼  永遠不交心

今天   居然看見她

我想我可能要學著不再恨她

因為 我不要永遠活在被欺負的那個小女生的陰影下

好難))))因為我已經恨她好久好久 久到我自己都忘了多久

學會愛一個人很難 可是 想不恨一個人 好像更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