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6-0007

開始可以在陌生的地方作運動。

可以悠遊在陌生的環境中,

更過分的是,開始可以厚著臉皮拜託路人幫我照相。

以前,這些都是作不到的,

人家都說我活潑,但是我知道那只是假象,硬撐出來的假象。

我從來不敢自己一個人進到餐廳吃一頓飯,

我知道這一點都不勇敢,我的勇敢只是小貓假裝成獅子這樣而已

可是,隨著這個瑜珈馬拉松的遊戲開始,我正在努力的讓自己活得更自在。

看著鏡頭會微笑,自在的在友善的陌生人面前展現自己。

想著,越來越厚的臉皮,應該可以帶著我,過著我後面50年的人生。

原來,運動真的會讓人勇敢的!!!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