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門

誰還記得沒有手機的那些日子怎麼連絡的??嗯~~說實在的,我忘了。

我總是那個等門的人,難怪,爹老說我是屬狗的,就是家裡栓了一隻狗,怎麼在外面流浪,最後一定會第一個回家,然後或臥或坐的等著回來的人。

我怎麼樣都想不起來10年前沒手機的時候,我到底怎麼過來的??以前的BBCALL(洩漏年紀??),之後陳經理的掌中星鑽,好像還有更早大哥手上的黑金剛,到現在我手上滑來滑去,或者我肖想很久的鳳娘,她們其實都只有一個單純的功能,就是,讓我們找到人!!

怒~~~偏偏常常找不到,要不轉入語音信箱,要不就是無人回應,反正無論如何,就算現在有很好聽的來電答鈴,我還是常常找不到人。

非常好,還是回到原點,我又守著門等著電話沒有接簡訊沒回的寶貝。

是說,我應該也要學會這樣吧,靜心著等,是誰老是跟我說,沒消息就是好消息,不是嗎??

啊啊啊啊~~~接電話啊!!!!!!

110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