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工作多久了??板著指頭數著,

偶而,去買東西要開統編的時候,總是會不自覺背出之前公司的統編,

偶而,要寫公司銀行帳號的時候,也會寫成前公司的銀行帳號,

就這樣常常對自己傻笑,

是自己選擇換工作,可是,習慣還是有點駭人。

 

今天晚上,因為有事情得要去找之前的老闆,

下車之後,刻意的走了一長段路,已經走過三年的路,

我站在我熟悉的街口,想著,

原來離開之後,又再回來逛一下,還真的要刻意。

 

走進辦公室,看見我之前的位子,連筆筒都還放在同樣的位子,

我沒帶走的凱蒂貓娃娃還站在螢幕上,好想拿走,

甚至還看到我的搖搖自動鉛筆也在,還有...我沒帶走的那些可愛圖案的文件夾,

好想,很想很小氣的跟老闆說,那些還我吧...

 

有點熟悉,但是又好像是夢中一樣的場景,

想想,這裡的空間,曾有我的走動,呼吸..

如果真有幾度空間,那,我觸摸不到的某個時間點,

我有可能和之前的我交身而過嗎??

 

走在一些熟悉的路上,我常這樣想著,

原來,這應該都是叫,緣分,

應該是這樣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