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都會笑主任工程師,笑他買了一堆工具書,

有簡體字也有繁體字,反正就是一堆書,

然後,他會冷冷的看著我,沒回答,

然後我翻著那些我根本看不懂的書,

問他,你都看完了嗎??

他會說,誰說工具書一定要看完的??

 

現在,我也是一堆工具書,

不過,都是繁體字,

稅法,商業法,工商登記規則,一堆堆,

甚至,還要上網去查,某些根本聽都不聽過的法規,

我打開那個網頁之後,正在納悶,

為什麼都是中國字,而且也有我熟的字眼,電信法,無線電,

可是,怎麼都看不懂了說??

 

主任工程師訕笑著我,怎麼老是看一些可以催眠的東西,

我無奈的說,哪有辦法.....

 

於是,噹噹兩聲,傳來了兩句話

 

法規法規,不如歸去,

稅法稅法,不如睡去~

晚安~~~

勃然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