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6d19a56

引用文章《然後呢…》Et après…搶先試閱活動!

 

x1pAdjo0uCo2H1umiDjJS3z1TtB8hl26Untd6VZWbX9P64M3mHE_mFXXll3yzi-mIZkNhX6OEsOhsynsMPdMRFDxsDxowK3ZdpLD9pbZ1vhtIqw-TE8c-5dqoJwyjju9AkRNQj_8GKFM_nP5p9PZPUIrA

黑暗,黑暗,
然後突然間一道光芒
就這樣遇見天使
然後呢??

 

 

生命中,有名聲有財產有工作,還缺什麼??
有沒有回頭去看過,妻子女兒,或者那些錯過的什麼,
曾經有的夢想,哪去了??

-死亡並不糟糕,糟糕的是該做的事情還沒做完-與天使對話

這本書,不是個死亡故事,而是一個告訴愛與奇蹟的天使故事,
如果信使的第一個任務這樣的困難,是要陪最愛的那個渡過最後,
該怎麼做??
所以,上帝說,你該有的任務,該執行了,

問問自己的靈魂,聆聽心的聲音,
在這麼多年的忙碌之後,在這麼多年的忽視之後....

為什麼活下來??因為那道光芒啊??什麼是重要的??你啊~~
為什麼是我??因為,捨不得她,所以你活下來,因為你活下來,所以你要照顧她,
這是天使的第一個任務,很難,但是得要做到!!
只是就算是天使,也曾經有愛過的那些與這些,
你要怎麼去教別人,在頭頂光環出現那刻,告別!!

現在只能確定一件事情,在最愛的渡過最後的那天起,
我將是全新的自己,
而在這之前,然後呢??
這或許是一個考驗我與上帝之間默契的奇蹟,
我該等待奇蹟嗎??
上帝笑著說,就算奇蹟出現,然後呢??

不,不,不要跟我說然後呢??
我要的是現在,就是現在....

然後呢??
我跟上帝討論過後,再說吧~~~~

image

 


 


 

 

 

 

 

到了三一教堂前
他加快腳步
他深愛的女人在家裡等著他
而她很需要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