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1pAdjo0uCo2H1umiDjJS3z1TtB8hl26Untd6VZWbX9P64M3mHE_mFXXll3yzi-mIZkNhX6OEsOhsynsMPdMRFDxsDxowK3ZdpLD9pbZ1vhtIqw-TE8c-5dqoJwyjju9AkRNQj_8GKFM_nP5p9PZPUIrA

如果看見極光是種幸福
在極光豁然中
轉身遺忘逃開
那些過去
如果也是種幸福的話
我會去追

有人說,凡事沒法重來,我相信,也確認;但有人說,無法逃開過去的時候,該不該去懷疑呢??
就像俄羅斯命運轉盤一樣,一直一直轉,總有一天會轉到你,
問,那有幾顆子彈,好像就像問,到底死亡有多遠??

傳說中祖先的靈魂之舞,在北極那端,踽踽獨行的她,尋親之旅代表了什麼??
一個未知的答案,還是一個幸福的遺忘,也許,沒有人可以告訴她,
但是她還是得往前,成長的故事就算再痛,在深沉墳中,也得挖出來,
因為認識自己,才有辦法讓生命更豐富。

原生命運無法改變的事實,就像一本書的楔子,告訴所有讀者,就是這樣走向,
追尋答案,有時候滿笨的,卻是必要,
因為一個答案會讓我們好好的的告別,跟過去自以為是自己,好好的說一聲,再見,
我可以的,也必須這樣做,找到答案,然後轉身離開,然後遺忘,
有一個地方,會是全新的自己過著,全新的日子,
然後,很久很久以後,我會告訴我的子孫,那些匪夷所思的故事。關於我的那些......

闔上書本,我似乎也看到那鬼魅般的艷光,
告訴著我,我忘記的那些與這些,答案在哪裡??

ShowImage

 

 

 

 

 

 

 

我不想提出控訴
我不想當個被強暴的女孩
頭一次理解他的沉默,要開口實在太難,無從說起..
我不要父親覺得我不能照顧我自己
我不要別人認為這全是因為我太小
我什麼都不想做....
我試著祈禱
原諒我
我說
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