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人是不能鐵齒,也不能挑嘴,當然吃東西是要看地方沒錯,但是如果真的餓了,可以有吃的,就就地端著碗吃,你瞧,不是一堆人在阿宗麵線門口端著吃,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

這就有個壞毛病,我,就是沒法一個人吃飯!!這毛病大了!!

喜歡一個人逛街喜歡一個人散步喜歡一個人發呆,可以一個人在外面逛很久,可以一個人蹲在公園角落發呆,更可以一個人就這樣在人群中晃來晃去,可是,有個最大的問題是:

自己一個人

在餐廳吃東西~~~

是說,這毛病可大可小,小的話,就是大不了,招一個人一起吃飯,大的話,如果招不到人,這可怎麼辦??

於是,曾經一個人晃到宜蘭羅東,逛到腳累肚子餓,還是沒法坐下來在美食街吃頓想吃的。也曾經一個人雄心壯志到百貨公司逛了一下午,東西沒買到,肚子也是空著回家,連一杯水都沒喝~~真是可憐啊~~~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沒法決定自己想吃甚麼,還是不敢坐在人潮洶湧的地方,然後看著別人有說有笑,自己一個人好寂寞!!是吧(?),反正要我走進一個陌生的店裡,包括麥當勞這種速食店。都一樣,我可以外帶回家吃,但是要我好端端一個人端著一個人的餐點一個人坐在桌前,一個人默默的吃,抖))不敢。

每次經過餐廳看到一個人坐著吃大餐的人,我就心生佩服,如果那時候我是一個人走在路上的時候,其實我很想跟她說:

在這個肚子餓的夜晚,你,可以陪我吃飯嗎??

100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