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tty
每個人。都知道,我愛這隻無嘴貓!!
說個故事給你聽,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小女生,他有一個爸爸,一個妹妹,一個弟弟,有一個只有模糊印象的媽媽。
在那個很久很久很久前的時代,沒有媽媽的孩子,總是被歸類到不乖不聽話的孩子那派,大人這樣分類,孩子伴當然也是。
於是小女生,只好一個人上學一個人放學,
從這個學校轉到那個學校,卻在那個新學校連老師都厭惡的不給轉進班。
不管怎樣,還是得轉進某個班。
小女生卻開始生命中最不堪的那頁!
大豐國小,與大豐國小的老師,同學,我已經忘記名字與臉孔。
我只記我最恨的那兩個人,把我心愛的貼紙撕爛的那天,我的恨意。
那張貼紙是我在逃學的那天,躲在麵包店旁邊的柱子,等老闆娘進去之後,偷一個麵包來吃。
邊啃麵包邊哭泣,恨死那兩個人,恨死大豐國小,恨死所有所有的所有,
卻有一個小姐姐,拿著一張紅色凱蒂貓貼紙給我的時候。
她靜靜的陪著我啃完一個麵包,靜靜的陪我把眼淚擦乾,
沒有一句話,她只是微笑著,我還記得她好像是五峰國中的女孩。
我看著她的背影,手拿著那張貼紙,於是,那個無嘴貓的臉就深印在在我的心上。
所以,當人家問我為什麼這麼迷戀Kitty的時候,我常想,我是不是該說出這個故事??

不管怎樣,當我又拿到一個Kitty圖案的東西的時候,似乎心裡面的傷口又好了那麼一點點~~
(至於那兩個我最恨的人的故事,那是下一回了)))

50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