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lw0jndbJNP1r30z7co1_500 (1)

從知道星座之後,知道自己是獅子座

嗯~~~我愛我自己是獅子

然後,好像就開始走向似貓科人生。

從甚麼時候開始??

嗯,看到狗,有路就轉頭繞,沒有路可以繞,只好站在原地,等狗老大走人。

有像害怕狗的貓嗎??對齁

 

長大後,所有的貓型玩偶,都是我的最愛,

就連那隻無嘴貓都可以操縱著我,在又冷又濕的早上7-11分蹲在那等~~

 

好吧!!!我愛我是獅子座。

但是,當我像貓咪一樣窩在我覺得風水最好的位置時。

總是有人會趕走我,要我奮鬥自強,像叢林中的獅王嗎??

不~~~~~~我不要!!

 

這樣好了。

我可不可以走到貓村,然後故意錯過最後一班公車,

也許醒來,我也會變成貓村的一隻貓。

嗯~~現在來想想,我的花色會是甚麼樣的??

像雲像海或者像賤狗一樣。有著熊貓黑眼圈??

啊啊啊~~~

貓科女人,只想要一個溫暖的膝蓋。

讓我伸著懶腰,慢慢踱步繞著。

窩在那溫軟的膝蓋上,好好的睡一覺!!

然後明天,明天再說

這不是獅子座??嗯~~~貓科麻~~~

 

                                              40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