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無聊

跟姐姐聊個天

突發奇想

情人節麻

剛過

天天聽來的八卦都是

換來換去都是一大圈子的男男女女

於是

MSN標題掛了

 

有了新歡忘了舊愛會天打雷劈的

 

去銀行10分鐘後回來

 

==============================天打雷劈的分格線=============================

 

M男說:你知道了啊??阿就那天網聚阿..酒有點喝多了,不過我會處理好的

啥??好久沒連絡,你.....劈腿??

 

W男說:你怎麼知道的??你很久沒出現聊天室了ㄟ.誰跟你說的??

啥??你女朋友我認識ㄟ..歐....拿錢來封嘴!!

 

Z男說: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只好不理他了,他很番ㄟ天天吵

我知道啊.我又不是說你,你們的事情早就鬧了幾年了,

 

到了這裡

開始傻眼

我只是昏沉了一個禮拜

從2月份開始我就開始恍神

為什麼會發生這些事情

 

A男緩緩的出現:小溪,我真的沒有不理他,是他封鎖我的..你要幫我跟他說

同學!!這個忙..我可不幫,可是你怎麼也出事了??

 

結果

我真的想罵的人沒來

沒啥意義的來一堆..

 

酷絲卡公主公告:

我不是說你們!!你們不要再來告解!!聽到沒有....

 

至於我要罵的那個人

根本沒感覺!!

 

姐啊..

怎麼這樣子呢??

 

以上人名皆為虛構,請勿對號入座

若有雷同,請勿吵架!!

若有吵架.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